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广东人游广州”正式启动 7条广州精品旅游线路出炉

  • 听全文
  • 2020-05-2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助力粤各地市民“焕新”游

  “盼了许久,收到可以参团来广州旅游的消息,我和朋友们就立刻报名了,广州塔是我们一直想来打卡的地方,这次还想去走走云道,真是太期待了!”

  5月22日下午,来自湛江的游客梁小姐和其他来自佛山、韶关、珠海、江门、东莞、汕头、肇庆等地的游客来到广州,参与了2020“广东人游广州”首团游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来自全省多个地市的游客前来广州感受美景、品味美食。

  省内多地市民来穗观光

  在22日下午的活动中,来自省内多个地市的市民参加了“广东人游广州”首团启动仪式。岭南控股广之旅方面介绍,该社组织了超过20个团共700多名省内市民抵穗,这些游客分别由该社在佛山、韶关、珠海、江门、东莞、汕头、肇庆、潮州等地分支机构组织,旅行社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大前提下,安排各地游客错峰、分流、有序游览广州各大景点、品尝本地美食。

  记者在现场看到,游客戴着口罩、保持适当距离参与活动。能亲身见证“广东人游广州”省内游首团的启动,游客们都表现得十分兴奋。游客梁小姐表示,早上和朋友从湛江乘坐巴士来到广州,大巴上根据要求严格控制人数,车座舒适,一路也不塞车,非常顺利。梁小姐表示,旅行社从吃住行方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卫生安全、出游品质标准也进一步提升,选择跟团游来广州更放心、省心。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天气逐渐回暖晴好,游客走出家门游玩的热情和愿望不断升温,为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行业引领带动作用,市文广旅局稳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产业复苏工作,抓紧统筹部署,全力按计划推进实施,此次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推出本地游特色产品,同时筹划丰富多样的惠民促销活动,提高广州消费市场的吸引力。“广东人游广州”活动是提升广州旅游市场信心恢复、消费释放和产业复苏的重要举措,将为后续逐步实现广州旅游全面复苏产生积极作用。

  据了解,围绕着“岭南文化”“寻味广州”“云山珠水”三大主题,旅行社重新整合广州市内旅游资源,推出省内跨市来穗旅行团的线路。其中有部分路线加入了今年5月1日正式开放的“云道”,游客关注度很高,这系列旅游线路在交通组合上打破了以往仅以交通工具接驳城区景区的常规方式,让游客感受“景点到景点,沿途好风景”的全新轻徒步体验。此外,省内各地市民还将以登广州塔、游荔枝湾、夜游珠水、品西关味、听粤韵风华等方式,多角度感受羊城魅力。

  广之旅总裁朱少东表示,“广东人游广州”省内恢复首团,是广东省内游市场全面重启迈出的重要一步,对旅游市场的提振、市民出游信心的恢复有着重要的意义。另据了解,按照相关指引,旅行社从物资准备、车辆消毒、体温监测、健康信息检核以及用餐制度等多个方面都提供了“五星级”的服务保障,为游客安心出游保驾护航。

  广府文化之旅

  线路1:广州塔、永庆坊、广东省博物馆、天河城商圈一日游。

游客在广州塔打卡拍照。

  线路2:广州塔、云道、荔枝湾涌、粤剧博物馆、永庆坊二日游。

  云山珠水之旅

  线路1:广州塔、云道、省博物馆、有轨电车、珠江夜游一日游。

  线路2:广州塔、云道、荔枝湾老西关、有轨电车赏花城美景、白云山风景区、珠江夜游二日游。

  寻味广州之旅

  线路1:广州塔、云道、寻味荔枝湾老西关、有轨电车一日游。

  线路2:广州塔、云道、寻味荔枝湾老西关、有轨电车赏花城美景、豪叹自助餐二日游。

  线路3:广州塔、云道、寻味荔枝湾老西关、有轨电车赏花城美景、白云山、珠江夜游、豪叹自助餐二日游。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