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广州市民迎快乐健身季

  • 听全文
  • 2020-08-1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全民健身月启动

  户外乒乓球、羽毛球场欢声笑语,室内游泳馆、保龄球馆热闹非凡,小金属地掷球亲子嘉年华让一家人尽享运动乐趣……这样的场景出现在2020年全民健身日暨广州市第16届体育节系列活动中,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这给人们带来了信心和欢乐,成为抗击疫情的法宝。

  8月8日,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以“推动全面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全民健身日暨广州市第16届体育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首次推出线上启动仪式实行“云发布”,15项市级、23项区级全民健身活动当天在线上线下进行,市、区两级45家公共体育场馆全天免费惠民开放,“群体通”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上线的300家体育场馆免费优惠接受预订,一波运动优惠券在“群体通”平台向市民派发,在8月的羊城掀起全民健身的新高潮。

  为更好地保障活动质量、疫情防控措施有序落实,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欧阳资文及有关负责人组成了调研工作组,赴部分活动场地和体育场馆指导检查,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公共体育服务。

  据悉,本届体育节的51项全民健身活动将贯穿整个8月,针对不同的群体开展各具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