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广州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

  • 听全文
  • 2020-10-3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10月29日,广州市2020年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这是继疫情期间推出“网络直播+云双选”招聘月活动之后,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织的又一场大型专场招聘会。50多家上市公司及重点企业参会,提供近万个招聘岗位,现场参与招聘的退役军人超过1300人。

  此次招聘会由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白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在新形势下为退役军人提供更精确及时的就业创业服务。

  此次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区,由市人社部门、金融机构、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区市场监管部门在应聘、就职上岗及创业贷款扶持等方面为参会的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下一步将出台更多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措施,为企业和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对接平台和渠道,有效促进退役军人从军事人力资源有效转型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