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30家企业入选“诚信示范企业”

  • 听全文
  • 2020-11-2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20日,广州市信用办、市文明办举办广州市2020年“诚信兴商 信用智创”主题活动。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各区信用办、企业代表、信用服务机构代表、专家学者近100人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中小企业诚实守信经营和关爱信用记录意识,引导中小企业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提升企业信用管理能力,推动中小企业用信赋能。同时充分挖掘全市各行业领域信用创新应用经验成效,促进建立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推动信用便企惠民、信用服务实体经济,营造优良信用环境。

  活动现场向30家入选企业代表授予了“诚信示范企业”牌匾;向10个政府部门推荐案例、10个企业推荐案例授予了“信用创新应用案例”牌匾。两家入选企业分享了诚信经营经验做法。广州海关、广州金控征信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德信行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作“信用创新应用案例”经验介绍。与会嘉宾围绕“信用融资 让贷款不再难”主题,就信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信用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推动广州“信易贷”平台建设等话题进行深入对话交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