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3月底前广州将举办153场“春风行动2021”线上招聘会

  • 听全文
  • 2021-02-2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2月22日记者从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获悉,节后广州市各级公共人力资源市场推出“春风行动2021-春风送岗暖羊城”促进异地务工人员就业系列专场招聘活动。

  据悉,从2月11日起至3月底,广州各级公共人力资源市场广泛收集劳动者求职需求和企业节后用工需求,多形式、多内容开展各项就业服务,组织开展有特色、有针对性的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促进企业和劳动者有效对接。春风行动活动期间,全市公共人力资源市场计划举办线上招聘活动153场次,预计进场企业4900多家次,促进用工对接,助力人岗匹配。

  此外,春风行动期间,广州市各级公共人力资源市场还为各类企业和其他春节期间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用工保障,通过建立完善重点用工企业和服务专员工作对接机制,摸清用工需求,优先支持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大工程连续生产、保障供应、保障用工。同时,广州市将多渠道采集并发布各行业的灵活用工、共享用工岗位信息,支持灵活就业,促进用工调剂,为相关人员和企业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和权益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