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第十七届中博会9月在广州举办

  • 听全文
  • 2021-05-17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为拓展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的展会合作机制,提升中博会为中小企业提供金融配套服务的能力,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日前在广州举办“网上中博会”金融服务签约活动,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开展多领域合作。据介绍,这是“网上中博会”系列签约活动的第三场,而第十七届中博会将于今年9月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

  中博会从2004年起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6届,参展企业近5万家,进场客商和观众超过372万人次。

  为了充分发挥展会线下资源优势,从2019年开始建设“网上中博会”,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多渠道为中小企业“解难题、拓市场、聚人气”,目前共为2830家中小企业提供免费在线展示服务,展示推介产品达11200多项。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