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广州红色旅游印记》手册发布

  • 听全文
  • 2021-07-24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7月23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首次发布《广州红色旅游印记》手册,并正式开启了广州红色旅游印记打卡活动。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广州红色旅游印记》手册围绕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广州市黄埔陆军军官学校旧址、广州起义纪念馆、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等广州红色旅游景区,设计了主题鲜明、注重体验的手绘打卡活动。即日起至9月30日,市民游客可前往上述指定地点免费领取手绘版的《广州红色旅游印记》手册,完成盖戳集章等打卡任务后,即可在2021年10月1日在上述任意一个景区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

  为加快落实《广州市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持续打造广州文化旅游品牌,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近日推出了2021“广州市欢迎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了广州红色旅游季等1000余项文旅活动。据了解,红色旅游季包括红色少年说、红色文化分享会、红色文化研学游等系列活动。

  接下来,广州红色旅游季系列活动将以广州各红色旅游景区为主要载体,同时推出“广州红·英雄城”线上宣传,还将发布红色旅游专题攻略,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感受到广州红色文化内涵,掀起广州红色旅游打卡热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