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习近平同以色列总统赫尔佐格就中以建交30周年互致贺电

  • 听全文
  • 2022-01-24
  • 来源:中国政府网
  • 分享到
  • -

习近平同以色列总统赫尔佐格就中以建交30周年互致贺电
李克强同以色列总理本内特互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 1月2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以色列总统赫尔佐格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习近平指出,中以建交以来,两国人民友谊日益深化,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2017年两国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以来,各领域交流合作富有成果,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我高度重视中以关系发展,愿同赫尔佐格总统一道努力,以两国建交30周年为契机,增强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共赢合作,扩大人文交流,推动中以创新全面伙伴关系稳定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赫尔佐格表示,建交30年来,两国交往日益密切,双边关系持续深化。双方在经济、农业、卫生、旅游和文化等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惠及两国人民。我高度重视以中创新全面伙伴关系,期待任内进一步促进以中关系发展。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以色列总理本内特互致贺电。李克强表示,近年来,中以双方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创新合作,实现了互利共赢。中方愿同以方共同努力,秉持合作共赢精神,增强政治互信,进一步提升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水平,推动中以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本内特表示,建交30年来,特别是两国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5年来,双边合作全面发展。我坚信,未来以中合作将继续深化,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