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服务大厅对外接待服务的公告

  • 听全文
  • 2020-02-17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为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序开展业务办理工作,广州市退役军人服务大厅于2月14日(星期五)起开放对外接待服务。

  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建议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根据所需办理业务的紧急程度,选择延期或通过邮寄等方式办理。如确有必要到服务大厅现场办理,请至少提前一天通过电话进行预约(020-83638010),并携带个人身份证,自觉佩戴口罩,做好各种防护措施。对于不佩戴口罩或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人员,将不允许进入服务大厅内办理业务,请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感谢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理解配合!

  特此公告。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2月14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