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广州市产业用地政策实施工作指引(2019年版)》的通知

  • 听全文
  • 2020-02-19
  •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分享到
  • -

  各区分局、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国土规划和建设局:

  为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我局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产业用地政策实施工作指引(2019年版)》(自然资办发〔2019〕31号)、省自然资源厅《广东省产业用地政策实施工作指引(2019年版)》(粤自然资函〔2019〕1963号)以及我市法规、规章、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梳理政策实施要点,编制形成《广州市产业用地政策实施工作指引(2019年版)》(以下简称《指引》),以指导各区规划和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规范执行产业用地政策,同时供其他行业主管部门和用地者参考。

  本《指引》印发后,国家和省、市新出台的政策规定与本《指引》及其引用的文件规定不一致的,以新的政策规定为准。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2月19 日

  (联系人:刘思奇,电话:83196976)

  

   附件:广州市产业用地政策实施工作指引(2019 年版).docx

              引用的相关文件清单.zip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