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调整中小客车增量指标额外新增额度配置比例的通告

  • 听全文
  • 2020-06-10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 分享到
  • -

穗交运〔2020〕157号

  为更好地匹配单位和个人中小客车增量指标需求,发挥政策效用,切实做好本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额外新增额度的配置工作,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0年6月至12月,《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增加中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额度的通告》(穗交运〔2019〕209号)、《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广州市促进汽车生产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穗工信规字〔2020〕2号)中额外增加的中小客车增量指标额度通过节能车摇号、普通车竞价方式配置,两种方式配置指标额度的比例将结合市场需求情况适时调整,并全部用于个人指标。每月配置计划将于当月9日前向社会公布。

  二、此前发布政策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

  特此通告。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6月5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