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公布2020年度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成绩和成绩复查有关事项的通知

  • 听全文
  • 2020-10-23
  • 来源:广州市财政局
  • 分享到
  • -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 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粤财会〔2020〕8号)有关规定,现将公布我省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成绩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查询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成绩。

  二、中、高级资格考试全部实行网上阅卷,如考生本人对分数有疑义的,可以查询相关科目的明细分值(包括客观题和主观题各题型得分情况,以及客观题和主观题各题型得分合计是否有误。不复查原始试卷,不组织重新评卷)。

  三、广州考区考生需要办理成绩复查的考生,请于2020年11月15日前填写《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中高级资格)》(一式两份,见附件)并签字,送(平邮或快递寄)到以下机构:

  机构名称:广州市财政局会计处

  收件人:冉先生

  地址: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利路61号1507室会计处

  邮编:510623,收件电话:38923588(仅限收件)

  咨询电话:38920206(仅限咨询,不作收件联系)

  成绩复查结果于2020年11月2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回复。

  四、我市会计中、高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工作安排稍后另行发文通知。

  附件: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中高级资格).xls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