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2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成绩、资格审查和面试安排的通知

  • 听全文
  • 2020-11-20
  •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分享到
  • -

  根据招聘工作安排,现将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2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成绩、资格审查和面试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可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查询。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自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出复查申请。成绩复查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错记分、加错分等项目,每个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只能申请复查一次。

  二、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对象

  根据《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2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资格审查对象是在笔试成绩合格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高低和规定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人员。请考生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查询结果自行参加资格审查,不再另行通知。

  (二)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上午8:30-12:00(广州市地质调查院、广州市城市更新土地整备保障中心、广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下午2:00-5:30(广州市地质调查院、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

  资格审查地点:广州市越秀区豪贤路193号16楼。

  (三)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准考证、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通过报名系统网上打印)。

  2、考生承诺书(附件1)一份。

  3、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2)一份。

  4、《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2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资格审查材料清单》(附件3、4)一份。

  5、资格审查材料清单(附件3、4)所列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A4纸单面复印,并按材料清单顺序排列)。

  所有审核材料的复印件应当场交招考单位留存。凡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真实,或材料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或材料与报考资格不相符的考生,不列为面试对象,招考单位可根据笔试合格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资格审查对象。

  请符合资格审查条件的考生务必按本通知要求和指引准时参加资格审查,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安排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由招考单位发放面试通知书。考生凭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原件参加相关岗位的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四、其他事项

  1、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须主动出示粤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若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如来穗期间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请立刻告知招聘单位,并前往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

  2、对隐瞒身体健康情况或旅居史的考生,将取消该考生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并根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11月13日

  

  附件1.考生承诺书.docx

  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附件3.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2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资格审查材料清单(2020年毕业生).docx

  附件4.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2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资格审查材料清单(非2020年毕业的往届生).docx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