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广州市2021年社会保险基金财政专户资金保值增值存放银行竞争性评审工作的公告

  • 听全文
  • 2021-07-14
  • 来源:广州市财政局
  • 分享到
  • -

  为提高财政专户资金存放效益,根据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7〕76号)等规定,市财政局将组织开展2021年广州市社会保险基金财政专户资金保值增值存放银行竞争性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评审内容

  本次为2021年广州市社会保险基金财政专户增量资金保值增值存放银行的评审。

  二、评审安排事宜

  申领评审文件时间:7月15日9:00-17:00;

  地点:广州市财政局国库处(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利路61号1501室)

  三、参与商业银行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商业银行在广州地区设立的总行、省分行、省分行营业部或市分行。

  2.取得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认定广州市本级国库集中收付业务代理资格,并承办广州市本级国库集中支付代理业务(以签订委托服务协议为准)。

  3.2020年度人民银行广州地区银行业机构评估综合评级达到B等(包括B+、B-)及以上的商业银行。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参与的商业银行出具介绍信派代表按公告要求领取评审文件,并按照评审文件要求提交有关资料。

  特此公告。

  注意事项: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银行领取评审文件代表需测体温正常并持绿色健康码,人数控制在2人以内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