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供电局关于在高峰时段进一步加强节约用电的倡议书

  • 听全文
  • 2021-09-18
  • 来源: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分享到
  • -

全体市民朋友们:

  今年以来,全省电力供应整体偏紧。受此影响,我市在用电高峰期(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晚上:18:00-21:00),电力供应形势比较严峻。为积极应对电力供应需求紧张局面,确保我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有序用电。为此,我们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如下:

  一、增强节约用电意识。充分认识节约用电对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自觉树立节约用电观念。

  二、强化节约用电责任。要自觉肩负起节约用电责任,争当节约用电的示范者和推动者,争做节约用电的组织者和监督者;从自身做起,积极带头遵守节约用电规定,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节约用电、时时注意节约用电的新风尚。

  三、养成节约用电习惯。合理使用灯光照明,自然光线充足时不开灯,人员较少时少开灯,做到人走灯灭、杜绝长明灯现象;离开时随手关闭灯具、空调、饮水器、加热器、办公设备等仪器电源,减少待机耗电。

  四、做好节约用电宣传。广大党员干部要在自身节约用电的情况下,积极带动亲朋好友养成节约用电的良好习惯。

  节约用电你我他,供电保障靠大家!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用你、我的实际行动为打造美丽羊城贡献一份力量。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供电局

  2021年9月14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