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州市招考办报名点紧急通知

  • 听全文
  • 2021-09-27
  • 来源:广州市教育局
  • 分享到
  • -

  鉴于目前我办报名点考位爆满,从9月27日12:00起,选择我办报名点的考生须满足以下条件:

  一、应届生

  (一)广东省户籍本科毕业生,确认报名时须提供户口本首页及个人单页。

  (二)就读广东省内高校的非本省户籍本科毕业生,确认报名时须提供高校就读证明。

  (三)在广州实习且报考广东省境内招生单位的本科毕业生,确认报名时须提供实习单位开具的接收证明。

  二、往届生(含同等学力考生)

  (一)广东省户籍本科毕业生,确认报名时须提供户口本首页及个人单页。

  (二)在广州工作(居住)的非广东省内户籍毕业生,确认报名时须提供广州市内社保参保证明或广州市内有效居住证。

  不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将不安排报名资格审核,请考生谨慎选择报考点。考生网上确认上传的材料必须清晰完整,真实有效。如提供虚假材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27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