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城市服务运营协会LOGO标志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 听全文
  • 2022-07-20
  • 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分享到
  • -

  一、基本情况

  广州市城市服务运营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作为构建党建引领、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民参与的镇街全域服务治理新模式的重要一环,不断发挥协会在整合政府机关、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社会组织和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城市管理方面的作用,突显协会品牌特色,鼓励各成员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更加关注城市服务运营,协会现公开征集LOGO标志设计方案。

  二、主办单位

  广州市城市服务运营协会

  三、征集评选时间安排

  (一)应征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22年7月22日中午12:00

  (二)作品提交时间: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22年7月30日中午12:00

  (三)作品审核时间:2022年8月1日上午9:00至2022年8月7日中午12:00

  (四)结果公布时间:2022年8月12日上午9:00

  四、征集对象及要求

  (一)征集对象

  协会各会员单位、关心城市管理的市民群众。

  (二)征集要求

  此次征集对象可为个人或集体,集体团队成员不超过三人(含第一作者),集体合作请按要求在报名表内注明所有成员信息。

  五、应征作品设计理念及要求

  (一)作品设计理念

  1.具有鲜明的广州文化元素、城市地域特色,具有包容开放之意,具有时代性和文化性。

  2.由简练的辅助图形组成,图形比例关系协调统一,可转换成动画,通过新颖巧妙的构图精确表达广州市城市服务运营协会的内涵;适用于不同的宣传载体和环境,具有广泛的应用性。

  3.具备较高的观赏性和艺术性,色彩强烈、醒目且搭配和谐,符合现代人的审美、社会心理和禁忌,给人以愉悦感和美的享受。LOGO整体形象通俗性强,具有大众亲和力,容易让人理解、准确识别和记忆。

  (二)作品设计要求

  1.作品必须使用电脑绘图软件制作,以图片格式(JPEG格式)提交,请设计者自行保留源文件。

  2.作品应附有效果图及实景图(电子版),图片为不小于150像素CMYK格式的JPEG图,同时附尺寸、比例、色彩(提供CMYK值)等说明。

  六、应征作品提交要求

  (一)提交格式

  1.作品必须使用电脑绘图软件制作,以图片格式(JPEG格式)提交,请设计者自行保留源文件。电子邮件文档提交:LOGO设计申报表、设计稿相关文件,文件格式为JPG,色彩模式CMYK,规格A3(297*420mm),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注:经筹委会选定获奖的最佳logo设计作品须提供各场景下的效果图和源文件。)

  2.邮寄纸质文档提交:LOGO设计说明表一份、作品资料一式三份。

  (提交要求

  1.应征者需于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完整规范填写报名表,并将其规范统一命名为“广州市城市服务运营协会LOGO设计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个人/团体)+参赛者姓名(第一作者姓名)”发送至指定邮箱,收到回复即视为报名成功。

  2.作品提交应附有规范简洁的设计说明书,包括作品主题、设计思路、设计理念等(300字以内),将其合并为一个WORD文档并统一命名为“作品名称+参赛者姓名(第一作者姓名)”。

  3.作品提交应将图片(JPEG格式),设计说明(WORD格式)打包压缩后,以“广州市城市服务运营协会LOGO征集+参赛者姓名(第一作者姓名)+联系电话”命名,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标题应注明“广州市城市服务运营协会LOGO征集”字样。

  4.作者可以以个人身份单独投稿,也可以单位和集体名义投稿,同一作者应提交1幅作品,不得重复提交或提交多幅作品。

  七、作品评选与奖项设置

  (一)评选

  征集活动结束后,将由广州市城市服务运营协会组织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通过广州市城市服务运营协会网站及其他协会会员单位宣传平台公告获奖名单,给予奖励。

  (二)奖项设置

  最佳LOGO设计奖1名,奖金15000元,颁发证书;优秀奖5名,奖金1000元/名,颁发证书。

  八、注意事项

  (一)应征作品是应征者按照本方案的相关要求独立创作完成的原创作品,并保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参赛或对外发布。

  (二)应征作品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商标法》《知识产权法》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严禁篡改、抄袭、侵犯他人合法知识产权,如因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产生的一切责任均由应征者独立承担。

  (三)参赛活动所需所有费用均由应征者自己承担。

  (四)所有获奖者应签署《广州市城市服务运营协会LOGO著作权转让协议书》并提交作品源文件,自签署《广州市城市服务运营协会LOGO著作权转让协议书》之日起,获奖者将其对获奖设计作品所享有的著作权全部转让给征集方。广州市城市服务运营协会有权对获奖设计作品进行复制、发行、出租、展览、表演、放映、广播、信息网络传播、摄制、改编、翻译、汇编以及应当由著作权人享有的其他权利。

  (五)凡投稿者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并接受本通知各项条款的规定。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州市城市服务运营协会秘书处。

  附件:

  1.广州市城市服务运营协会LOGO设计征集报名表

  2.广州市城市服务运营协会LOGO设计说明表

  联系人:广州市城市服务运营协会秘书处

  咨询微信号:tianlu450013

  电子邮箱:csfwgz@126.com

  请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1:广州市城市服务运营协会LOGO设计征集报名表.docx

  附件2:广州市城市服务运营协会LOGO设计说明表.docx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