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 市财政局

广州市财政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 听全文
  • 2017-11-22
  • 来源:市财政局
  • 分享到
  • -

11月16日,广州市财政局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周少卿主持,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作战学院教研室主任李岩大校作题为《“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国国家安全形势》的辅导报告,局机关、局属单位近百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李岩大校围绕“新时代”背景下的国际形势发展变化、中国国家安全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中国的应对与选择等内容,以广博的知识、丰富的见闻和敏锐的判断,全面介绍了当前的国际形势,准确分析了当今的国际热点,深刻阐述了国家安全战略,为市财政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和国际形势教育课。参加辅导报告会的同志纷纷表示:李大校生动而精彩的报告,对大家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国家安全形势、培养世界眼光,在不断发展变化的国际环境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大校在作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