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市工信局召开推进时尚产业集群“链长制”工作会议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8月30日,市工信局会同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召开时尚产业集群链长制工作推进会,局党组副书记欧鸽、总经济师陈键华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时尚产业链链主、分链主以及支撑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介绍了“链长制”政策工作要求、数字建链工作思路以及纺织服装分链“九个一”工作试点情况,各链主、分链主及支撑机构围绕链长制“九个一”工作路径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欧鸽副书记指出,政企携手整合时尚资源,多措并举加快稳链、强链、优链,利用广州率先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历史机遇,不断提升广州时尚产业集群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擦亮广州的时尚产业名片。

  陈键华总经济师要求,要进一步完善链主专班,健全链长制“九个一”工作体系,创新时尚产业集群的融合发展模式,形成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推动打造时尚制造的产业名片,不断丰富时尚之都的产业内涵。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