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 市国资委

市国资委法规处党支部与广州环投增城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暨“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市国资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夯实党建基础,提升组织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020年9月29日,市国资委法规处党支部与广州环投增城党支部开展“机关+企业”联学共建系列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覃海宁参加了此次共建活动。

图片1.png

  覃海宁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增城区仙村镇康园工疗站慰问残疾人,联合广州机关党员志愿者红棉暖心服务队送上了米、油、健康食材和生活用品等中秋、国庆“暖心包”。随后,参观了广州市第六资源热力电厂一期、二期项目,并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图片2.png

  活动中,市国资委法规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陈晓霞为大家讲授了《党员践初心亮身份作表率 助力构建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专题党课。广州环投增城党支部汇报了公司工作情况,广州环投集团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

  随后,联学共建双方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广州市国资委“机关+企业”支部联学共建协议书》,双方共过了一次党员“政治生日”,双方主要领导为过“政治生日”党员赠书,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覃海宁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广州环投集团在广州构建环境友好型城市贡献的重要力量和国企担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河智能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创新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将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打造一流环保产业集团;二是严格落实“一线三排”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守住安全生产红线,构建安全、祥和、稳定的环境;三是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致力打造环投集团优质党建品牌,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