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部门组织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 提升广州公交行业服务水平打造城市名片

  • 听全文
  • 2017-12-05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 分享到
  • -

为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促进广州市公交行业服务质量提升,2017年11月30日上午,市交委党组书记、市交委主任陈小钢同志主持召开广州市公交行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会,市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全市公交行业党员领导干部和一线从业人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与会代表就如何切实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落实到公交行业服务质量提升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鼓舞了行业士气,增强了一线从业人员对行业的信心,带动一线从业人员提升文明服务意识。

会上,陈小钢同志作了题为“以十九大‘新思想、新时代、新使命’为引导,对标国际国内先进城市,实现广州公交走在前列”的主题宣贯,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我国当前社会主要矛盾转变、建设交通强国、追求美好生活的共同目标、广州公交行业发展开启新征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宣讲,激励广大公交行业从业人员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摆正位置,以“主人翁”的身份,牢记使命,为开启行业发展新征程、建设广州枢纽型网络城市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交通部门还将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做好公交行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工作,同时,继续秉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深入听取公交一线从业人员心声,积极为广大一线从业人员排忧解难,进一步强化人文关怀,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动公交行业队伍增强文明服务意识,促进行业整体服务质量的提升。(市客管处)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