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 市林业和园林局

詹宇扬副局长出席流溪河森林公园管理中心201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本网

  1月15日,广州市流溪河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暨单位绩效考核大会,总结管理中心2019年工作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部署2020工作。詹宇扬副局长带领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到会指导,公园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65人参加会议。

  詹宇扬副局长对管理中心2019年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的统领,夯实基层党建根基,推动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按时间节点、按要求推进拆违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从顶层设计着手,强有力推进公园建设和发展;四是要以试行“林长制”为抓手,纲举目张,在营造林建设、森林资源抚育、有害生物防治、护林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趟出一条新路;五是要落实责任,严防死守,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

  詹宇扬副局长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管理中心要延续2019年工作,以建设和谐林场、平安林场为主线,推动林场工作上新台阶,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