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 市林业和园林局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詹宇扬带队到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开展2020年度绩效考核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1月7日,副局长詹宇扬带队到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开展2020年度绩效考核,对森林公园管理中心2020年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走好第一步,2021年不仅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心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工作。二是要加大林地保护和巡查力度,注重方式方法,严格控制各类建设项目占用林地和采伐林木,深入推进拆违工作。三是要回归林场主业,加强对森林资源管护,大力推行“林长制”,让生态价值切实转化为经济、社会价值。四是要以国有企业改革为牵引,提升森林公园的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将其打造成大湾区璀璨的“旅游明珠”。五是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按照上级要求,逐项不折不扣坚决执行,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