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举办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进社区活动

  • 听全文
  • 2020-07-28
  • 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 分享到
  • -

  2020年7月22日,由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广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承办,黄埔区夏港街道协办的2020年广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社区活动在夏港街道文化站顺利举行。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活动现场严格消毒,约有80名观众到场观看了这场演出。

  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有表达对祖国热爱的联唱《我爱你中国》,有展现民族风情的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有体现中华儿女顽强拼搏精神的杂技《勇攀高峰》等。各族群众齐聚一堂,节目精彩纷呈,优美舒展的民族乐曲、轻盈曼妙的民族舞蹈、雄美壮阔的民族旋律,演出现场呈现了各族同胞团结和谐的美丽画面,展现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新时代风貌。

  (供稿:局民族处)

1.jpg

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社区活动顺利举行


2.jpg

悠扬动听的民族歌曲表演


3.jpg

精彩的杂技表演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