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春季地理标志保护工作专项行动

  • 听全文
  • 2021-02-26
  • 来源: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分享到
  • -

  为了维护地理标志合法使用人权益,保障人民群众消费安全,维护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增强全社会地理标志保护意识。按照国家局和省局的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开展春季地理标志保护工作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从1月至3月底结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组织各区局对芳村茶叶市场、江南果品批发市场、清平中药市场、江南粮油城等地理标志产品集中地、销售集散地、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以春节期间交易活跃的地理标志产品(茶叶、粮油、蔬果等)为重点产品,对辖区内所有获准用标企业使用专用标志情况开展全覆盖检查,依法查处假冒地理标志产品行为、违规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和侵犯地理标志商标专用权行为,进一步加强对新版地理标志专用标志印制和使用的监管。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