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 市水务局

市黄龙带水库管理中心开展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听全文
  • 2021-02-26
  • 来源:市水务局
  • 分享到
  • -

  为进一步加强黄龙带水库管理中心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提升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响应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开展春节元宵期间“消防安全进万家”活动的通知》(粤消安办〔2021〕2号)倡议,近日中心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有:消防安全管理三级责任制的职责、意义与日常管理;普通高层建筑的火灾隐患;单位人员三分钟自救观念及逃生自救常识;消防设备的正确使用及单位正确配备、维护消防设备的要领;事故现场急救处理方法。并结合触目惊心的案例讲解,使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消防知识培训,管理中心职工普及了消防基本知识,提升了灭火、逃生和自救技能。

图片3.png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