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 市应急管理局

市应急管理局张岳炎副局长带队到荔湾区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为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部署,市应急管理局组织11个检查组,在全市开展安全综合检查工作。

9月9日上午,张岳炎副局长带领市局第二督查组到荔湾区开展检查督导工作。检查组一行分别到昌华街、中南街,对昌华街老城区消防设施缺失问题进行《作风建设在路上》回访检查,再次对中南街落实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进展进行督查跟踪。张副局长强调指出:一要认认真真围绕市委、市政府对当前安全工作部署为主线,主动积极排查化解安全风险,将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二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依法履职是否到位,确确实实把安全责任压力传导到企业;三要抓住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治理不放松,尤其是中南街的消防隐患问题,距离省检查摘帽的时间紧迫,一定要加把劲,争取提前达标验收,确保在省规定时间内摘牌脱帽。

市消防支队、荔湾区应急管理局、昌华街道、中南街道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工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912153520663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912153838906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912153901135001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