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 市应急管理局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03-07
来源:本网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同志对应急管理工作的要求,3月7日,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黄彪同志“四不两直”带队深入天河区元岗智汇PARK创意产业园、广州市谷裕批发市场、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白云山制药总厂、元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等,指导服务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重点检查了企业进出人员信息登记、疫情防控“八个一”、安全生产“五落实五到位”等情况。

  黄彪强调:

  一是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第一关口;

  二是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认真做好复工后安全风险管控、安全教育培训和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复工复产安全;

  三是坚持服务与监管并重,尽最大努力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把好关,统筹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

  天河区、白云区应急管理局和元岗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