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 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天河区猎德街道远洋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共建活动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为助力广州市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美化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9月10日,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志愿者一行17人与天河区猎德街道远洋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开展了“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共建活动。

  活动中,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分别在社区里进行了公益广告张贴和共享单车整理摆放工作。志愿者门走街串巷,为社区内的每一栋楼宇重新张贴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和“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营造了社区创建的浓厚氛围;摆放共享单车时,志愿者们头顶烈日,对社区所辖的5条道路上的共享单车摆放进行了整治,确保共享单车停放有序、整齐划一。

  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令社区的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面貌焕然一新。(办公室  高墙)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