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运对广州元岗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专项检查

  • 听全文
  • 2020-05-06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4月28日上午,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海运率队到广州市天河区元岗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对建设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胡海运一行就服务站内“四室一厅”建设情况、编制落实情况、政治文化环境建设情况、制度上墙情况、政策业务掌握情况、党建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仔细查看服务站工作人员名册、开展“大走访”专项工作台账,详细咨询在“大走访”工作中退役军人所反馈的主要诉求,了解辖区内困难退役军人办理应急救助资金的情况。

  胡海运对元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和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需进一步完善服务站各方面建设的细节,提高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业务的宣传,要充分突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中的突出事迹,强化辖内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等问题。切实发挥好基层管理、服务、保障的职能,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打造真正的“退役军人之家”。


2988221.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