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喻细明带队检查黄龙带水库大坝安全运行管理情况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市水务局

  近日,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喻细明同志带领局科信处、水利处人员检查黄龙带水库大坝安全运行管理情况并对黄龙带工作进行了调研,市黄龙带水库管理中心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了检查与调研活动。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水库大坝、水质,听取了市黄龙带水库管理中心关于水库运行管理、大坝安全、水环境治理、防汛备汛、电站运行管理及单位其他业务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喻细明同志对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喻细明同志指出:一是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切实把安全责任层层压实,把安全运行管理的各项制度和要求落实到位。在疫情期间,要把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二是要抓好党建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责任人要履行一岗双责,带好头抓好作风建设,共同营造轻松干事、团结奋斗的氛围。三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行政,慎小慎微,在工作生活中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

  局水利处和科信处同志分别对市黄龙带水库管理中心的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指导和建议。

图片2.png

检查组检查大坝、水质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