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到兴华街伍仙桥社区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天河区

微信图片_20200417111807.jpg

陈少龙一行巡查了周边商铺,旅店,餐厅,小区、闸口等地点

  4月17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到兴华街伍仙桥社区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办事处主任龚政权、伍仙桥社区居委会主任等参与检查工作。

  陈少龙一行巡查了周边商铺,旅店,餐厅,小区、闸口等地点,针对复工复产和在接待外籍在穗人员要落实“五个不准”要求的情况进行检查,对临街商铺的营业情况、疫情防控措施、市场的消毒管理情况等进行深入了解。陈少龙指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要加强对重点场所工作人员防控知识的培训与普及,特别是对超市、市场等重点场所要加强监督管理,发现漏洞立刻进行整改,切实做到有序复工复产和科学疫情防控相统一。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