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番禺区小谷围街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7月26日,番禺区小谷围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联合街道来穗人员之家开展“快乐暑假,安全一夏”——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来穗人员子女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吸引了80多名来穗人员家长及子女积极参加。

番禺区.png

  活动设有面对面宣传、安全知识问答、朗诵防溺水“六不准”、防溺水顺口溜大挑战等多个环节。主要从发生溺水的主要原因、地点、预防措施、溺水后自救措施,以及正确的施救方法等方面,向来穗人员亲子科普预防溺水的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广泛派发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资料,面对面向来穗人员家长及子女宣传防溺水教育的知识及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重要性。通过设置多个摊位游戏,不仅增强了来穗人员家长及子女互动合作、增进亲子感情,同时也能让他们在游玩中学习到预防溺水的安全知识,切实增强了防范意识,掌握到发生突发意外时的应急处置方法及急救技能。

(番禺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