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荔湾区副区长冯炳辉到南源街巡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08-25
来源:荔湾区南源街

微信图片_2020082009210414.jpg

(图:冯炳辉检查垃圾分类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2009210416.jpg

(图:冯炳辉检查西关海社区微型消防站)

  8月19日下午,副区长冯炳辉到南源街巡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南源街党工委书记林怀忠、办事处主任陈志科、副主任蔡海建陪同。

  为贯彻落实荔湾区领导挂点巡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冯炳辉带领工作组到挂点南源街,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冯炳辉先后检查了街道办事处周边、党群服务中心、源泰宾馆、南岸路主干道、电业社区、西关海社区和街道综治办、司法所,重点检查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社区微改造、微型消防站等工作情况,对文明创建涉及的重点场所、重点项目和薄弱环节都给予了现场指导。冯炳辉对南源街创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抓实抓细各项创建措施;二是加强消防应急管理,确保应急处置快速及时;三是久久为功持续发力,为成功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南源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