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番禺区政协主席戴友华到南村镇督导隔离酒店管理工作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番禺日报

  10月13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戴友华到南村镇督导隔离酒店管理工作。区政协办、南村镇有关领导等陪同督导。

  当天下午,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医学健康观察集中隔离点,分别听取镇驻点领导和酒店负责人关于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戴友华与值守人员交谈,了解隔离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重点检查了酒店视频监控系统、后勤保障、人员值班值守、工作台账等方面情况。经检查,三间酒店均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隔离场所物资配备、人员轮流值守、餐饮服务、安全管理、视频监控管理等各项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戴友华要求,各酒店工作组要继续坚持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不松劲,坚守安全底线,筑牢安全根基,维护场所持续安全稳定;严格落实对中高风险区返穗人员的排查,视情况采取集中隔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疫工作要求,继续加强安全监督和隐患排查,抓紧抓严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关心关爱,落实人性化举措,提供暖心服务,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