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镜清带队赴梅州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与民政共建项目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11月23日至24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镜清带队到梅州市调研检查对口帮扶工作与民政共建项目,先后考察七朱村综合农业加工厂项目和入户慰问贫困户,深入了解扶贫项目吸纳就业情况与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实地调研五华县水寨镇罗湖村老人活动中心项目和五华县华城镇敬老院项目的推进及运营情况,并与广梅指挥部、广州驻梅县区对口帮扶工作队、精准扶贫工作组、梅州市民政局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何镜清局长充分肯定七朱村脱贫工作和民政共建项目成效,及时回应与会同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千方百计巩固脱贫成果,全力以赴迎接年度考核,实实在在解决村内问题,一如既往守好“五条底线”。

  副局长邓健强以及局相关处室、市老人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