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水务局黄洪飙副局长、王曦组长到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听全文
  • 2020-01-14
  • 来源:市水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市水务局黄洪飙副局长、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王曦组长一行到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机关党委程明书记、纪检监察组尹文副组长参加。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接受工作检查和指导。

  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就本单位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与岗位风险管控情况、以党建促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调研组一行肯定了该站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队伍作风建设和行业监管的做法与成效。王曦组长明确指出:一要把履职、制度放在首位,加强纪律建设,提高监管能力,联合执纪监督,把行业监管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二要严防廉政风险关,算清廉政风险帐;三要切实加强对公职人员的监督,全面从严治党,养成良好政治生活习惯;四要发挥支部作用攻坚克难。

  市水务局黄洪飙副局长要求:一是要突出党建引领,做好风险管控。重点是加强制度约束,并通过规范监督行为、固化监督证据、统一判断标准,最大可能减少人为、主观因素的影响。二是要服务大局、主动作为。要对标市水务中心工作,结合本站职能主动承担、开展工作。三是要重效果、重根本。质量安全监督工作要加强工作延伸,既对事又对人、既见事又见人,查问题、溯其源,从根本上防范问题事故的发生。四是要创新监管方式,引进借鉴先进监管经验和手段。

  调研结束后,站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黄洪飙副局长、王曦组长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并细化工作安排,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保障水务中心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