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改革激发活力 创新驱动发展——2020广州社会组织交流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 听全文
  • 2020-01-14
  •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 分享到
  • -

  1月5日上午,由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广州社会组织研究院承办的2020广州社会组织交流大会在东方文德2楼多功能厅隆重开幕。

  省民政厅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庄侃,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镜清出席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军,以及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金融局、市文广体旅局、市民政局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区民政局分管领导,社会组织领域专家学者、合作支持单位以及社会组织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

  开幕式上举行了《广州市社会组织发展报告(2019)》首发仪式,发布了2019年度广州市社会组织发展报告及广州市社会组织品牌建设工作报告,公布了2019年广州市社会组织十件大事,为2019年度广州市获得5A等级的社会组织、第四批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及本届交流大会系列活动承办单位授牌。最后,在热烈的氛围中,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了2020广州社会组织交流大会,为期一周的社会组织年度盛会正式拉开序幕。


2019年度广州市社会组织授牌仪式.JPG

[2019年度广州市社会组织授牌仪式]


开幕现场.JPG

[开幕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