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远洋渔业工作调研活动

  • 听全文
  • 2020-01-14
  • 来源: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 分享到
  • -

  为贯彻落实2020年渔业增量提质保障供给相关工作,市农业农村局于1月10日组织开展远洋渔业工作调研活动,市农业农村局渔业处、相关区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各远洋企业、水产加工企业广州禄仕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广州远洋渔业公司展馆、水产加工车间和新洲码头,各企业交流了远洋渔业生产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计划,重点听取了广州远洋渔业公司介绍了发展远洋渔业产业链的做法和计划、广州禄仕食品有限公司与远洋企业的合作意向。

  近两年,我市远洋渔业发展较快,远洋渔业企业从5家增加到7家;远洋渔船从28艘增加到45艘,增长60%,2020年有望增加到68艘。2019年远洋渔业产量预计1.4万吨,增长1倍。通过调研活动,加强各远洋企业的沟通交流,促进远洋渔业企业抱团发展,捕捞、加工、流通等全产业链协调发展,努力打造金枪鱼等优质产品品牌,推动我市远洋渔业快速发展。

1.png

  调研人员一行参观广州远洋渔业公司展馆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