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人大常委会到增城区调研生态养殖和水利治理情况

  • 听全文
  • 2020-01-14
  • 来源:增城区
  • 分享到
  • -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绍文率调研组到增城区中新镇、新塘镇调研福和扶贫种鸡场发展情况和永和河调蓄区工程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贤青、副主任列荣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中新镇三星村福和种鸡场,现场察看鸡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养殖经营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福和种鸡场续租情况的汇报以及村委负责人的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要充分吸纳村委、村民对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制定完善好相关方案,切实沟通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种鸡场高质量发展,实现企业和村民“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随后,调研组到永和河(新塘段)了解永和河调蓄区工程的建设背景、规划方向以及工作进展等情况。调研组一致认为永和河调蓄区建设整体规划起点高、设计科学合理,集水利设施建设、水生态以及碧道等水环境景观建设为一体,将极大地提升新塘镇水利治理能力、生态环境质量,为促进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