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产权办第一调研组到增城区、天河区调研督导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

  • 听全文
  • 2020-01-17
  • 来源: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 分享到
  •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工作部署,深入了解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最新进展和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2020年1月10日、15日,由市产权办(市农业农村局)龙桂华副主任率市产权办第一调研组到增城区、天河区调研督导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增城区、天河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村集体物业产权落实、成员资格界定、村集体经济组织换届选举、村改制公司运作管理、镇街工作人员配备等具体问题展开讨论。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增城区和天河区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所做的积极有效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区镇街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日常督导和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倒逼村社改革的工作进度;二是督促镇街落实工作场所和工作人员配备,密切联系第三方技术服务公司扎实推进改革工作;三是积极稳妥开展农村集体资产经营合同全面清理整改,防范化解农村集体资产流失隐患;四是要按照省、市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重点内容及时间节点,在确保稳定的前提下,积极研究改革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立足改革,寻求突破,序时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改革任务。市产权办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督导工作。

增城区.jpg

增城区

天河区.jpg

天河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