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赵国生参加增城区二届人大七次会议新塘代表团分组讨论

  • 听全文
  • 2020-01-17
  • 来源:增城区
  • 分享到
  • -

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 “四个出新出彩”

  1月16日上午,增城区区长赵国生参加区二届人大七次会议新塘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代表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赵国生表示,过去一年,新塘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作为,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步。

  赵国生强调,新塘镇作为经济重镇,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新形势,科学谋划、合理布局,找准找实自身发展定位;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处于广深科技走廊的地缘优势,抓住东部综合交通枢纽快速发展的时机,加深与广州市中心城区、东莞等地的联系,力争吸引更多优质资源落户。要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盘活现有村级工业园,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引入与社会发展趋势相匹配的现代化产业,高标准建设广州东部CBD。要积极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以“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继续做好“三旧改造”、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污水处理、河涌整治等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整体形象。要加大民生事业投入力度,完善公共服务配套,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