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深圳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来我市考察交流国有土地整备经验

  • 听全文
  • 2020-01-15
  •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分享到
  • -

  1月13日,深圳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黄超副局长一行(下称深圳市调研组)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调研、座谈,了解广州市国有土地上旧厂房整备经验。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处、市土地开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调研座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上午,深圳市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和东区的土地储备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金融城地块收储模式、收储难点和补偿标准等内容。下午座谈会上,与会处室和有关部门进一步详细介绍广州市国有土地上旧厂房的相关政策、处置方式、收益分成标准、审批流程、部门分工和职责以及国有旧厂房收储案例的具体情况,并与深圳市调研组就两市国有土地上旧厂收储的补偿标准和方式、土地整备内涵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无标题.jpg

与深圳调研组一行座谈

  无标题2.jpg

深圳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广州国际金融城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