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市岭南建筑研究中心获广东省自然资源厅感谢信

  • 听全文
  • 2020-01-19
  •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分享到
  • -

   广州市岭南建筑研究中心(南粤古驿道自然与文化遗产研究中心)响应省委省政府及省自然资源厅号召,大力推进古驿道系列工作和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利用,不断加强古驿道学术积累与理论积淀,在技术指导、活动组织、学术研究和宣传推广等方面兢兢业业,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技术支撑,获得了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的肯定和赞赏,收到了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的感谢信。中心全体员工备受鼓舞,2020年,将继续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2019年,在省自然资源厅指导与大力支持下,中心共完成了《南粤古驿道展厅布展规划设计研究》《南粤古驿道宣传材料设计及制作》和《古道学”视角下区域历史地理空间与交通路径变迁研究》三个项目成果,发表了《红色之路:由杨匏安足迹看中共早期革命活动在广州的空间分布》等七篇古驿道相关文章,开展了杨家祠杨匏安与岐澳古道历史地理路线研究、古驿道重要节点杨家祠文物保护与周边环境微改造实践,参与了广州从化古道实地调研与技术指导,同时结合如世园会“广东日”南粤古驿道运动、2019云浮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总决赛等系列活动设计制作宣传材料等工作,对广州地区古驿道的修复、保护、规划、活化等工作提供了重要研究参考与学术支撑,极大提升了古驿道品牌影响力与传播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