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杨柳赴枫木村检查督导扶贫工作

  • 听全文
  • 2020-01-19
  •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 分享到
  • -

  2020年1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赴对口帮扶村——英德市九龙镇枫木村,实地开展精准扶贫检查督导工作。

  检查督导期间,杨柳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2019年扶贫工作情况和2020年扶贫工作计划汇报,深入产业扶贫基地查看板蓝根种植情况,代表局党组入户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杨柳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驻村工作队一定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高标准抓好扶贫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谋好局开好篇,制定切实可行的年度工作计划,定性定量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和时间表。二是着力解决村委和贫困户实际困难,多想办法多办实事,加强道路拓宽、路灯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研究,持续改善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三是注意风险预防预判,针对自然灾害、返贫风险等因素做好潜在危机和隐患排查,多措并举,积极防范消除风险隐患。四是扶贫工作不能搞击鼓传花,要立足长远做好规划,提升贫困户“造血”功能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五是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切实提高工作标准。

11.jpg

222.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