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区委常委、组织部温志文部长和区法院万云峰院长到珠光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 听全文
  • 2020-02-13
  • 来源:越秀区
  • 分享到
  • -

121.jpg

  2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温志文部长和区法院万云峰院长带队到珠光街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先后走访了省航运大厦、拾桂府小区、德政南小区,以及东沙角、定安里和东园路社区,重点督导检查社区封闭式管理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同时慰问到一线参与支援的区机关干部。

  温常委和万院长对我街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落实小区封闭式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将企业复工复产与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统一,做到科学统筹、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确保企业在疫情防控达标的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二是抓好小区封闭式管理工作,特别是无物业管理小区要发挥党员骨干、楼组长优势,带动其他居民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以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为抓手,加强支援干部、志愿者、社会组织等力量的统筹调度,形成一盘棋战疫工作合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