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听全文
  • 2020-02-14
  • 来源:增城区
  • 分享到
  • -

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2月13日,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贤青主持召开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做好 “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措施的落实,深入镇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坚决阻断输入性疫情风险,最大限度防止疫情传播扩散。发挥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带头作用,主动下沉镇街和社区(村)一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协调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镇街做好应急处置预案的制定和实施,全面摸排企业返程员工的底数和健康状况,根据不同情况精准施策,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动员和激励企业人大代表带头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采取灵活方式做好员工思想工作,抓实内部防控,严格按照部署要求有序抓好企业复工复产。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市人大常委会出台的《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和《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加强对《决定》的宣传力度以及贯彻落实的跟踪监督,推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列荣辉、黄伟坚、殷国良、康志粦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