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政协副主席李瑾督导荔湾区水环境治理工作

  • 听全文
  • 2020-03-26
  • 来源:荔湾区
  • 分享到
  • -

图片1.png

  (图:市政协副主席李瑾在大坦沙污水处理厂听取污水系统提质增效和考核断面水质提升工作汇报)

图片2.png

  (图:李瑾副主席督导调研龙盛涌水环境治理工作)

图片3.png

  (图:李瑾副主席到牛肚湾涌调研广佛跨界河流治理情况)

  3月24日下午,为落实市总河长令7号令工作部署,受珠江西航道流域市级河长、市政协刘悦伦主席委托,市政协副主席李瑾带领市河长办、市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到荔湾区督导污水处理系统提质增效和跨界河流水环境治理工作。

  李瑾一行到大坦沙污水处理厂开展现场调研,听取流域污水处理系统提质增效、考核断面水质提升以及广佛跨界流域水环境治理情况汇报后前往桥中街龙盛涌和茶滘街牛肚湾涌调研荔湾区小微水体治理工作。

  李瑾强调,断面考核治理、广佛河流域水环境治理都是跨流域、跨行政区域的工作,考验的是各级政府部门的执政能力和协同作战,各级河长要形成合力,共同为周边群众营造良好的水环境。

  荔湾区政协主席樊伯欢,市河长办、市水务局副局长黄洪飙,市水投集团总经理吴学伟,荔湾区农水局、桥中街、茶滘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调研。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