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水务局黄洪飙副局长、梁泽庭纪检组长带队到市水生态建设中心调研党建工作

  • 听全文
  • 2020-04-03
  • 来源:市水务局
  • 分享到
  • -

  2020年4月2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洪飙和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泽庭带队到市水生态建设中心调研党建引领水生态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尹文、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程明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彭晓春的工作汇报,随后展开座谈,并结合中心现有业务工作进行了讨论。黄洪飙同志强调:一是单位的发展定位要清晰,职能要明确,要在服务于局中心工作的前提下,理顺与局机关处室及其他局属单位之间的关系,不断完善并建立起独立的工作体系;二是要做好单位人员配备工作,从人员的年龄、专业、履历等多方面考虑,强化人才梯队建设;三是要抓好制度化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和规范,并提高制度执行力;四是要以新单位新起点为契机,党建工作能有好的建树,并力争出新出彩。

  梁泽庭同志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落实到党组织中,落实到每一位党员身上;二是要加强廉政建设,做好相关制度、规范的建立,开展好谈心谈话、廉政风险查找与防范工作,打牢廉政建设的基础;三是要加强组织框架的建设,人员要尽快到位,尽快搭建和完善好组织框架,开展好“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活动,努力打造亮点。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