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听全文
  • 2020-04-03
  • 来源:广州市统计局
  • 分享到
  • -

  4月2日,广州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局2019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志鸿,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增烈出席会议并分别作讲话。

  廖增烈同志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对2020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二是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落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四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赖志鸿同志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夯实统计基层基础、统计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他强调,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要警钟长鸣,切实筑牢统计作假、弄虚作假的思想防线;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做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和推动者;四是要正风肃纪,全面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

  局领导,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全局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共80多人参加会议。

0403A.jpg

  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0403B.jpg

  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